檳榔西施 顏如憶!
暱稱: 芭比娃娃
生日: 6月/29日 巨蟹座
   

年齡:19歲
身高:162公分
體重:47公斤
三圍:34D.24.33
家庭:單親、喪父,與弟弟同住
學歷:能仁家商肄業
經歷:中和檳榔街紅牌西施、雜誌《尤物》4月封面女郎
顏如憶的無名: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3821520


遭到警方過肩摔的畫面曝光,檳榔西施顏如憶一夕間成為街頭巷尾的話題。
過了一天,她對執法過當還是憤恨不平,不過面對東森鏡頭首度對口出惡言道歉,
講到爸爸和弟弟,馬上嘟嘴變成小女孩,和前一天潑辣的模樣判若兩人。

 


被批評對19歲的顏如憶施暴的北縣中和二分局圓山派出所員警欒丞,
事發後他不但被轉調警備隊,案件也送到地檢署調查,
欒丞8日大聲喊冤,認為自己只是執行公務,卻要被告,日後警察誰還敢執法?
誰敢去執行?他還播放當天與顏如憶的對話錄音,證明顏如憶真的是對員警態度惡劣。

員警:「妳罵我?」 顏如憶:「罵你剛好!」

顏如憶:「你哭爸(台語:靠北)!」 員警:「妳罵我什麼?」
顏如憶:「有種你打我,快一點。」 員警:「你妨礙公務了。」
顏如憶:「XXXXX(五字經)!」

員警:「你手不要碰我喔!怎樣啦!」 顏如憶:「我就妨礙你不行?」

店裡的爭執,最後演變成店外的推打,顏如億拿出遙控器準備關下鐵門,
或許是擔心被關在裡面,欒丞這時候用了右手兩次推擠檳榔西施,
只見顏如億跌出室外,雙手和膝蓋摩擦地面,起身之後拉扯警察,
隨後就被欒丞以柔道大外割的招式摔倒並壓制在地上。


被媒體追逐的顏如憶,手中拿著她登上封面的雜誌,從前一天還穿著薄紗,
指著警察鼻子飆著五字經,面目扭曲像是要拼命的檳榔西施,
在談到爸爸、弟弟馬上變成害羞小女孩。顏如憶一下子嘟嘴,
一下子扭來扭去說,「原來爸爸叫她顏如玉,因為太俗改成如憶」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m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